新浪资讯

合肥一3岁儿童从11楼坠楼,落在3层平台身亡

新浪新闻

关注

近几年,在国内的一些小区里,经常会发生儿童不幸从楼上坠亡的事件。看到这种消息,做家长的都非常的心痛。很多住在高层的家长为了保护孩子的生命安全,都会在家中安装防盗窗。4月9日中午,在合肥市蒙城北路与灵璧路口交叉口的一个小区里,有一名三岁的女童不幸从11楼坠亡。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4月9日中午11点左右,这名三岁的女童是从11楼坠下的。一位知情者表示,当时女童在坠亡的时候,女童家长也在家里。女童家长好像是在准备午饭,结果突然发现孩子不见了。家长就在家里找孩子,但找了很长时间还是没能找到。

稍后女童家长就联系到了物业,到物业查看监控,看看孩子是否自己跑出了家门。最终在物业查看监控后,才发现女童坠楼了。女童是从家中的阳台坠下的,掉在了附近一处三层的平台上。稍后女童家长以及小区居民拨打了报警电话,不过遗憾的是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时,经检查女童已无生命体征。

4月9日下午3点左右,殡仪馆车辆进入小区,准备拉走女童的尸体。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女童的母亲非常痛苦,一直在追着殡仪车辆。该女子在追殡仪车辆的同时,还一直在哭喊,让我看孩子最后一面。

通过记者观察,在这个小区里有多栋高层住宅楼,多数高层住户都已经在窗户安装了防盗窗,只有极个别的房屋阳台上未安装防盗窗。而女童从11楼坠亡的阳台,也没有安装防盗窗。目前,经过警方的初步调查,已经暂时排除案件可能。

其实现在住在高层就必须要安装防盗窗,家长应做好防护措施。如果因为特殊原因加装,没有安装防盗窗,也不要在阳台或者是窗户边上放一些能够让小孩子攀爬上去的物品,避免孩子攀爬上物品后从高空意外坠落。

来源:小燕子情感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