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通报|辽阳市宏伟区2名政法干警不当执法司法

新浪新闻

关注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现将宏伟区2起政法干警不当执法司法行为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区法院辅警何某力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问题。2021年4月1日,何某力主动向区法院纪检部门说明情况,4月14日,经区法院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给予何某力批评教育。

2。宏伟公安分局民警徐某岩违规泄漏他人信息问题。2021年4月27日,徐某岩主动向宏伟公安分局纪检部门说明情况,6月10日,经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上述2起典型案例,反映出个别政法干警纪律和规矩意识薄弱,损害了政法队伍的良好形象。全区广大政法干警要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自省自律,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全区政法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的主体责任,敢于刀刃向内,全面排查整治政法系统的顽瘴痼疾,深入分析症结原因,切实做好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有力维护政法系统肌体健康。

宏伟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11日

(宏伟新视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