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安徽芜湖高二女孩跳楼身亡 死前留有5封遗书

新浪新闻

关注

高二女孩跳楼自杀,死前留有5封遗书,死亡原因不明,女孩家属称,事发前因体育课吹小电风扇,被班主任责骂。

6月2日凌晨,安徽省芜湖市江南实验中学高二女学生谢某从学校宿舍楼五楼跳楼身亡。死者姐姐发微博称,死亡前学校老师对她有辱骂和语言暴力的行为,并且芜湖市三山区教育局和芜湖市江南实验中学至今没有告诉他们跳楼原因和调查处理结果。

女孩姐姐发博

女孩的叔叔告诉正观新闻记者,“她在凌晨把5封遗书先后放在同学的床头,然后在2:10走到5楼,在那里转了40多分钟,一直犹豫不决,最后选择了跳楼。”

五封遗书,另外两封家属未留图

据该校一名老师称,她早上上班的时候,看到学校拉起了警戒线,女孩已经被送往医院,其他的情况并不清楚。

据女孩叔叔说,6月2日早上6点多,学校才发现女孩跳楼,并报了警。在事发前一天,在上午的体育课上,女孩携带小风扇吹风,体育老师将此事反馈给了班主任。体育课下课后,班主任将女孩叫到办公室谈话。谈话中途,班主任接了一个电话出去了,女孩也给母亲打了一个电话,说自己不想上学了。在班主任接电话回来后的50分钟内,班主任没有说任何一句话,只是在最后说了一句,“你爱干吗就干吗,我不会管你了。”

6月14日,正观新闻记者就家属反映的情况,多次向班主任及校方核实,但被对方挂断电话。记者向当地派出所和三山区教育局负责人求证此事,被挂掉电话,对方称正在开会。记者查询校方官网和当地教育局官网,并未对此事进行通报。

来源:正观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