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山西2男1女卖淫嫖娼被抓!

新浪新闻

关注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晋城城区公安结合当前工作,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采取多种措施,紧咬线索,主动出击,接连破获多起“黄毒”案件。

01

晋城白水街派出所查获两起卖淫嫖娼案

4月6日、8日,晋城白水街派出所通过工作,先后抓获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人员周某(男,28岁,高平人)、孔某(女,36岁,泽州县人)、栗某(男,57岁,城区人)。

经查,周某于2020年10月27日在市区某酒店实施嫖娼行为。孔某、栗某二人于4月8日在赵卫村实施卖淫嫖娼行为。 目前,以上三人均被行政拘留。

02

禁毒大队、北街派出所破获两起贩卖毒品案

4月2日,禁毒大队在市局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在鸿才苑小区附近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阎某成(男,31岁,泽州县人)。4月6日,民警顺线追踪,又在富士康附近抓获吸毒人员常某挺(男,30岁,泽州县人),并当场从其身上查获毒品海洛因1.83克。经查,2月以来,犯罪嫌疑人阎某成多次将毒品贩卖给吸毒人员常某挺等人,从中牟利。目前,阎某成已被刑事拘留,常某挺已被强制戒毒。

4月7日,北街派出所通过调查摸排、信息比对,在东谢匠社区一民房当场抓获正欲进行毒品交易的犯罪嫌疑人刘某(男,27岁,陵川县人)和吸毒人员李某(男,32岁,泽州县人),并在刘某身上查获毒品土质海洛因0.3克。经查,今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刘某多次将毒品贩卖给吸毒人员李某等人,供其吸食。目前,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李某已被行政拘留并强制戒毒。

03

西街、白水街、钟家庄派出所

接连查处3起吸毒案

3月30日,西街派出所通过工作,抓获涉嫌吸食毒品吗啡的违法人员王某(男,36岁,城区人)。目前,王某已被行政拘留。

4月7日,白水街派出所在巡警大队的配合下,在赵位村将涉嫌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人员王某红(男,54岁,泽州县人)抓获。目前,王某红已被行政拘留并强制戒毒。

近日,钟家庄派出所通过入户走访,在凤鸣小区抓获涉嫌吸食毒品咖啡因的违法人员任某忠(男,50岁,城区人)。目前,任某忠已被行政拘留并社区戒毒。 来源:晋城城区公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