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子和男友吵架,事后花6500元买“失忆水”

新浪新闻

关注

情侣之间吵架是一件非常常见的事情,每当双方吵完架内心的感受都非常糟糕。这种煎熬的感觉让人十分难以忍受,所以有些人为了减轻这种煎熬会选择“不同”的方式排解情绪压力。

6月15日据媒体报道,近日江苏省苏州市一名女子在与男友吵架后从网上网购了一款“失忆水”,试图通过这种方式来排解情绪压力。但令女子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在给对方转完账以后,对方便将她拉黑消失不见,再也联系不上。

当时和女子联系的商家宣称这种药水可以帮助她消除烦恼,并让她支付贷款和押金共6500元。在和对方约定好交易时间、地点后,女子准备和对方进一步沟通的时候,却发现商家竟然将自己拉黑。女子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随后女子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目前该案件警方已介入调查处理。

网购在时下大家的生活中越来越普遍,因此网络诈骗借助网购的渠道也越来越多。许多骗子都会借助网购的合法外衣,来行一些不轨之事。网购的隐秘性对于网络诈骗团伙来说是最大的保护伞,也是网络诈骗屡禁不止的一大因素。

通常来说大家在网上买正规的商品,都会在正规的网购平台上进行,因此被骗的情况比较少见。因为平台商家都是有实名注册的,一旦消费者的利益受到损失,相关部门是可以对其进行追责。但是如果在一些本身就非法的运营平台上购买东西,消费者的权益就非常难以得到保障,因为这些“商家”本身就是以诈骗的手段在运营,根本不存在正规一说。

而且这些不法分子在网络上售卖的商品往往也都不是常规的商品。他们专挑一些本身就违规的商品上架,这样即便对方被骗也不敢寻求警方的帮助。像女子头买的这种“失忆水”,仅从名字上听就知道绝不可能是正规商品,商品本身就是违禁品女子又怎么可能买到货真价实的东西呢?

“失忆水”的噱头就像“后悔药”一样让人感到难以置信,但是女子在和对象吵架后却能够选择相信对方的假话,这也说明女子面对感情问题不会使用合理的方式来解决问题。情绪悲伤时有许多方法都可以让人走出阴郁,但女子却选择了最不靠谱的一种。

解决情绪问题最快的办法是注意力转移,这种办法虽然治标不治本,但是即便如此也远比不靠谱的“失忆水”要强得多。对于女孩子来说,应当没有什么问题是逛街解决不了的,几千元钱只要抽出很少的一部分,就能让自己变得开心起来而且自己并不会遭受什么损失。

感情无法强求,如果再因为感情问题导致上当受骗就非常不值得。所以说在感情遇到问题的时候,为了不让自己的情况变得更糟,一定不要轻易地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举动。越是感情上痛苦的时候越要奉劝自己冷静,因为在这种痛苦的情绪中,人非常容易做出一些错误的选择。

对此您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来源:非常新闻

原标题:《江苏一女子和男友吵架,事后花6500元买“失忆水”,卖家收款后消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