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儋州市公安局前进派出所破获一起持刀抢劫案

新浪新闻

关注

掌上微儋州

更多儋州资讯,可点击关注

关注

根据市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部署会精神,前进派出所牢固树立“六类案件必破”工作理念,打现形,破现案,于2021年6月13日成功破获持刀抢劫案一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2021年6月12日01时22分,前进派出所接到群众报称在那大镇洛基S211道三八坡和中间山路段被人持刀抢劫1000元。案发后,犯罪嫌疑人迅速潜逃。所领导获悉情况后,高度重视,迅速将案件线索上报市局合成作战中心,并组织警力开展案件侦破。在市局合成作战中心的支持下,于6月13日13时许,所领导亲自带队在那大镇某小区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豪(男,15岁,儋州人),然后顺藤摸瓜将犯罪嫌疑人戚某朝(男,18岁,儋州人)、陈某(男,15岁,儋州人)、王某艺(男,15岁,儋州人)、赵某海(男,16岁,儋州人)抓获。至此,案件成功告破。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豪、王某艺、戚某朝、陈某、赵某海对其持刀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版权归作者所有,若侵权请联系删除文章

来源:儋州市公安局前进派出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