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虞丽娟走访上海诺基亚贝尔

新浪新闻

关注

6月18日上午,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虞丽娟赴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是诺基亚集团在华唯一的业务运营平台,是诺基亚的全球研发创新基地之一。公司产品与业务包括固网、移动、宽带接入、智能光网络、IP网络、多媒体解决方案、软件与应用、服务与系统集成等信息通信及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的国内分公司遍布全国31个省市,海外设有办事机构近20个,公司产品出口至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现有员工约11000名、研发工程师超过7000名。

在座谈中,围绕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碰到的具体问题,包括部分政策支持方面的问题,虞丽娟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虞丽娟表示,政协是各方平等协商的平台,走访企业旨在履行“协商在一线、服务在基层”的职能,倾听、传递企业的声音,协助解决企业在发展经营过程中面临的一系列具体问题,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政协将规划梳理企业提出的建议,并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助推问题解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