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曝光】晋城某卫生院被反映!负责人致歉!

新浪新闻

关注

导语

近日,高平神农镇卫生院被反映服务质量差,效率低。医院负责人还专门到家里道歉……

卫生院服务质量差,服务效率低下

反映问题

卫生院服务质量差,服务效率低下,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奇差无比。2021.6.5到卫生院打针期间,被告知要叫号按顺序打针,叫了号以后,按号进去填单,填单过程无人指导告知,有一些老人不会签字的,工作人员恶语相向,打针过程并没有按照号的顺序,毫无秩序感可言,在我看到插队以后,提出质疑,工作人员开始大声喊叫,声称差一两个号无所谓,我想说那排号干啥,工作人员还说你的号在前面,你为什么不打,天爷呀,我哪知道是否轮到我了呀,没有轮到我我就过去,不是插队了吗。就打针这件事而言,我感觉卫生所毫无组织纪律性,让人体验很差。我希望领导能重视基层部门的人员服务素质的提升和教育,毕竟是直接跟老百姓打交道的部门,希望他们能按章程办事,公平对待,杜绝恶语相向,老百姓也不容易,需要公平,温柔对待,谢谢。

官方回复

中共高平市委社情民意通道办公室

您好!就您反映问题,我们高度重视,并由相关部门对事情经过进行详细了解。经核实,由于工作人员服务引导不到位,给您造成了不便。对此,神农镇卫生院负责人专程到您家中道歉,并详细告知了疫苗接种流程。同时,神农镇卫生院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疫苗接种相关工作流程制作了公示栏,张贴了引导标识,方便群众有序接种疫苗。为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市医疗集团将持续加强对医务人员医德医风的教育培训及督导考核,进一步完善医德医风绩效考核制度,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全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

作者

晋城圈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