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注意!新疆多地防疫通行政策有变

新浪新闻

关注

事关各位的出行,那么,我们直接来看看新疆这些地方的防疫通行政策调整。

1、乌鲁木齐:需要提醒的是,由于近期浙江温州出现了输入性确定病例,因此,建议温州的朋友们先暂缓来疆游玩。

除了浙江温州市的朋友外,广东广州、深圳、茂名、佛山、湛江这些地区的朋友们,也需要暂缓来疆旅行。其他地区的朋友可以正常游玩。

2、吐鲁番:夏天的到来,相信很多朋友会首先想到吐鲁番的水果。所以,如果你是从广东、浙江、广西来的朋友,那么,目前暂时还不接待。除此,其他省份的朋友带上3天内做的核酸检测报告就可以游玩。

3、喀什:同样目前不接待广东省的游客,以及广西辽宁、浙江温州等有疫情地区的朋友。

4、阿勒泰:目前还没有谈及对温州游客的游玩限制。

通过这次防疫政策的变化,我们可以看出,景区作为人流量比较集中的地区,限制游客既是对其他游客负责,同时也是为了让患有新冠肺炎的朋友,更快地恢复健康。希望今天的文章,对每一位来新疆游玩的朋友有所帮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