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蚌埠市政府原副秘书长王传鹏被“双开”

新浪新闻

关注

蚌埠市纪检监察网6月17日发布消息:日前,经蚌埠市委批准,蚌埠市纪委监委对蚌埠市政府原副秘书长王传鹏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王传鹏违反政治纪律,编造虚假材料,订立攻守同盟,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权为他人在职务晋升上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和购物卡、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规兼职取酬;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并以虚假报销形式贪污公款,其行为构成严重违法并涉嫌犯罪。

王传鹏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背弃初心使命,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大肆敛财,道德败坏,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其行为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王传鹏开除党籍处分;由蚌埠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蚌埠市纪委监委)

来源: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