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云南11名干部接连被查,涉多名政法系统干部

新浪新闻

关注

迪庆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原党委委员、州人民医院原党委书记李应坤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迪庆州纪委监委消息:迪庆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原党委委员、州人民医院原党委书记李应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省第四监狱原党委书记、监狱长卢波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楚雄州监委消息:云南省第四监狱原党委书记、监狱长卢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指定楚雄州监委管辖,正在接受楚雄州监委监察调查。

丽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和麟峰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丽江市纪委监委消息:丽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和麟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楚雄州委政法委原副书记李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楚雄州纪委监委消息:楚雄州委政法委原副书记李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庭长周西昆接受审查调查

据昆明市纪委监委消息: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庭长周西昆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钱林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曲靖市纪委监委消息: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钱林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曲靖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曾建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曲靖市纪委监委消息:曲靖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曾建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昭通市昭阳区永丰镇绿荫社区原主任黄劲霖接受监察调查

据楚雄州监委消息:昭通市昭阳区永丰镇绿荫社区原主任黄劲霖涉嫌严重违法,经云南省监委指定楚雄州监委管辖,楚雄州监委指定楚雄市监委管辖,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云南省监狱管理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主任(云南省楚雄监狱原副监狱长)徐敏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楚雄州监委消息:云南省监狱管理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主任(云南省楚雄监狱原副监狱长)徐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指定楚雄州监委管辖,正在接受楚雄州监委监察调查。

云南省五华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云南省楚雄监狱原副监狱长周树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楚雄州监委消息:云南省五华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云南省楚雄监狱原副监狱长周树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指定楚雄州监委管辖,正在接受楚雄州监委监察调查。

昭通市威信县人民法院退休干部李明卫接受监察调查

据楚雄州监委消息:昭通市威信县人民法院退休干部李明卫涉嫌严重违法,已主动投案,经云南省监委指定楚雄州监委管辖,楚雄州监委指定禄丰市监委管辖,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