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子和男友吵架后被男友掐死埋尸工地

新浪新闻

关注

在KTV上班的女子吴某和男友邓某时常吵架,一天两人争吵后,吴某要求邓某赔给自己20万元,否则就“掐死我”。不堪语言刺激的邓某将吴某掐昏,随后怕事情败露将她掐死,并装进行李箱埋尸附近一废弃工地。但最终邓某被抓获归案。2021年6月,邓某被检察机关以故意杀人罪依法提起公诉。

1976年出生的邓某家住贵州都匀市。

2019年9月,邓某和26岁女孩吴某建立男女朋友关系,吴某在当地一家KTV上班。2020年6月后二人因琐事常发生争吵。2020年8月14日、2020年12月16日的凌晨,吴某曾两次以与前男友发生感情纠纷向110报警处理,后邓某于2020年12月26日向吴某签署一份承诺书,约定“邓某收到吴某2万元整,自2020年12月26日后不得再联系、纠缠、打扰吴某,否则要赔偿十倍(二十万元)给吴某。”

2021年1月4日22时许,二人通过“拼多多”APP聊天相约在吴某上班的都匀市某KTV见面商谈两人的感情问题,过程中还在KTV包房内发生性关系。

后吴某继续上班,邓某等候吴某至2021年1月5日凌晨1时许,吴某下班时两人又发生争吵,随后吴某返回KTV从另一个门乘坐出租车回到自己租住的都匀市某小区,邓某为了获得吴某现在住处,便搭乘出租车紧随其后到达小区。

吴某发现邓某跟着自己,便电话联系邓某后二人相约在小区附近一家酒店610房间碰面。见面后二人又发生争执,过程中吴某指责邓某不能信守承诺,要求邓某按承诺书给她二十万元,否则就掐死自己,并表示不愿见到邓某。

多次言语刺激下,邓某用右手掐住吴某脖子将其按倒床上,见吴某昏迷后邓某便松手,并将吴某拍醒,吴某醒来后害怕呼叫,邓某担心事情败露,便双手掐吴某脖子致其死亡。随后邓某回到自己租住的安置房内拿了一个行李箱回到酒店,将吴某尸体装入行李箱计划搬出房间处理,在将藏尸行李箱搬到酒店旁的路边时,因行李箱拉链崩开,吴某的尸体从行李箱内滚出。

邓某迅速背起吴某尸体到酒店五楼一个废弃房间掩藏,并到610房间收拾吴某个人物品拿到五楼隐藏并退房。

中午12时许邓某到都匀市一家箱包零售店购买一个深色行李箱返回自己住处,并于2021年1月6日凌晨2时许带着新购买的行李箱回到酒店五楼废弃房间,将吴某的尸体装进行李箱,驾驶电瓶车运到自己工作的都匀市某工地,在13栋与15栋之间未完工的一楼门面后面的废弃工地,用工地上的建筑垃圾将行李箱掩埋。

2021年1月5日,吴某的朋友找不到吴某后于当晚9时许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于2021年1月6日以吴某被拐卖立案调查,通过前期侦查发现邓某有重大嫌疑,并于2021年1月8日将邓某传唤到案,邓某到案后对自己掐死吴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公安机关于2021年1月9日以邓某涉嫌故意杀人罪立案侦查。

贵州黔南检察院审查此案认为,邓某因情感问题与被害人吴某发生争执,气急之下用手掐吴某脖子致其死亡,其行为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近日向贵州黔南州法院提起公诉。建议处死刑、无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等待邓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