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烟台1起诬告陷害典型问题被通报!

新浪新闻

关注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7月6日,莱阳市纪委监委通报1起诬告陷害典型问题,内容如下:

2021年5月,莱阳市吕格庄镇南马格庄村李思宝因未能承揽潍荣高铁建设南马格庄段工程项目,遂迁怒于镇政府负责南马格庄段土地征迁工作的机关干部宫某某,捏造宫某某利用手中权力承揽潍荣高铁工程,安排自己的机械在南马格庄铁路段干活挣钱,搞第二职业等问题,向纪检监察机关进行反映,意图使宫某某受到责任追究。2021年7月,李思宝因诬告陷害他人被公安机关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到常抓常管常严,着力铲除恶意举报滋生的土壤,切实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增强担当意识,把严管和厚爱、激励和约束结合起来,既充分保障党员、群众的监督权,也积极维护党员干部合法权益,对诬告陷害行为依纪依法严肃查处,向诬告陷害者亮剑,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来源:今日栖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