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飞车抢夺作案7起,涉案金额10万余元

新浪新闻

关注

在“砺剑铸盾”专项行动中,徐水警方多警联动,昼夜奋战,成功侦破飞车抢夺系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破获刑事案件7起。

2021年7月1日12时许,徐水区公安局接到任女士报案称,在徐水区崔庄镇某村被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抢夺金项链一条,价值近两万元;7月3日,徐水区公安局再次接到抢夺案件报警。

犯罪嫌疑人气焰嚣张、连续作案,徐水区公安局高度重视,迅即成立专案组全力攻坚。经过警方的大量调查工作,最终于7月5日在徐水区崔庄镇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自2020年11月份以来,先后在徐水等地,骑摩托车戴口罩飞车抢夺金银手饰,作案7起,涉案金额10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徐水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消息来源:徐水公安

本期责编:贾若晨

本期审核:李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