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三河公安立足本职 严厉打击违法犯罪

新浪新闻

关注

自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来,三河市公安局始终坚持把“人民公安为人民”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迎宾北路派出所

迎宾北路派出所全警动员,主动出击,切实做好辖区的社会治安工作,广泛搜集违法犯罪线索,全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2021年7月15日,迎宾北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史某新在燕郊某小区门口将一只自己饲养三年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辐射陆龟以4000元的价格卖给他人。2021年7月16日,史某新被迎宾北路派出所民警查获。

经询问,涉嫌非法买卖国家保护动物的犯罪嫌疑人史某新(男,34岁,三河市人)对其非法买卖国家保护动物辐射陆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史某新已被我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迎宾北路派出所

“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中,迎宾北路派出所以“破小案,护民生”工作为切入点,秉持“大案不放过,小案不放松”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近日,迎宾北路派出所民警经深入细致的摸排调查工作,成功查处一起管制刀具案件。

2021年7月18日1时许,迎宾北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燕郊某KTV有人打架。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理,在现场,民警在孙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座位下将一把欲藏匿的刀具查获,经认定,该刀具属于管制刀具。

目前,违法人员孙某(男,32岁,河北省承德市人)已被我局依法行政处罚。

行宫东派出所

2021年7月18日,行宫东派出所民警获悉:因涉嫌故意伤害案被吉林长春公安局九台分局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刘某齐在燕郊活动。行宫东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抓捕工作。民警经过摸排走访发现,犯罪嫌疑人近期在某酒店出入过,民警决定在该酒店处进行蹲守,经过两天的蹲守,7月20日19时许,终于发现嫌疑人从该酒店离开,在嫌疑人还未反应过来之际,民警立即上前将嫌疑人成功抓获。

经询问,犯罪嫌疑人刘某齐(男,56岁,吉林省长春市人)如实交待了其2015年在长春市九台区苇子沟镇某村因琐事与于某产生矛盾,并将于某打伤的犯罪事实。

目前,行宫东派出所已联系吉林长春警方作进一步处理。

燕顺路派出所

燕顺路派出所结合当前开展的“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持续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打击态势,加大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盗窃案件的侦破力度,主动出击、连续作战。近日,燕顺路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自行车案件,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违法嫌疑人。

2021年7月17日,燕顺路派出所接杨先生报警称:在燕郊某小区楼下,一辆捷安特自行车被盗。民警通过调查走访,最终在某小区一楼道内发现被盗的自行车。经过民警连续蹲守布控,嫌疑人出现后,民警果断出击,成功将涉嫌盗窃自行车的嫌疑人申某抓获。在种种证据面前,申某对盗窃自行车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申某已被我局依法行政处罚。

杨先生被盗的自行车失而复得,对民警的工作非常满意,并表示感谢。

食安大队

近日,食安大队在工作中发现,一名叫刘某昌的男子多次大量购进含有西地那非成分的保健食品,有二次销售嫌疑。据此,民警经过深入细致的摸排,最终在燕郊某小区一房间内将刘某昌(男,38岁,湖北省天门市人)抓获归案。经询问,嫌疑人刘某昌如实交代了其在明知由他人处购进的保健品中含有国家禁止添加的违禁成分的情况下,仍将该产品通过网络平台向外销售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昌已被我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