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逃匿11年的云南命案犯罪嫌疑人在鄂尔多斯落网

新浪新闻

关注

近日,鄂尔多斯东胜警方

充分运用大数据深度分析研判

仅用一天时间

成功将一名潜逃11年的云南命案在逃人员田某某抓获

7月28日上午,刑侦大队情报中队民警通过大数据搜集情报信息、分析研判比对发现,东胜区一名男子与2010年云南上网的命案在逃人员田某某身份轨迹高度相似。

刑侦大队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进行摸排蹲守。当天下午,在东胜区某小区成功将命案在逃人员田某某抓获。面对警方的突审,田某某拒不承认自己的真实身份,而是谎报了一个假名字试图蒙混过关。在民警巧妙盘问下,无法自圆其说的他最终如实交待了于2010年10月份在云南曲靖市杀过人,正是云南警方上网追“逃”的田某某。

田某某供述,当年作案后,为逃避公安机关打击,一直隐姓埋名,11年来从不敢和家人联系。他先后辗转河南、陕西、黑龙江、上海、内蒙古等10余个省市和地区,每走到一处都以打零工为生,隐匿在城市的简易棚户区,凡是要核对身份证的工作都刻意回避,常年过着担惊受怕的日子。

目前,田某某已被东胜警方暂时羁押在看守所,移交手续正在办理中。

来源:鄂尔多斯头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