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两男子飞车抢夺被三亚警方刑拘

新浪新闻

关注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9日消息(记者 利声富 通讯员 陈俊锐 谭婕)9日,记者从三亚警方获悉,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荔枝沟派出所破获一宗抢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赖某廷、苏某格,追回被抢金项链1条,查获作案电动车1辆。

据悉,8月4日凌晨2时19分许,荔枝沟派出所接到陈某报案称,有两名骑着电动车的男子飞车抢走了其戴在脖子上的金项链,后往三亚市槟榔村方向逃跑。接报后,所长陈一郎第一时间组织民警赶赴案发现场,同时将情况上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

目前,赖某廷、苏某格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目前,赖某廷、苏某格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领导非常重视,立即抽调分局刑警大队精干警力联合荔枝沟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通过大量走访群众和调取相关资料分析研判,民警很快确定了两名嫌疑人的身份并锁定了一名嫌疑人赖某廷的落脚点。8月6日凌晨1时50分许,民警在三亚市海棠区林旺中学附近的某旅馆将赖某廷抓获,同时积极开展对另一名嫌疑人苏某格的动员投案工作。8月6日11时许,迫于警方压力,苏某格到荔枝沟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赖某廷、苏某格如实供述了抢夺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

日前,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赖某廷、苏某格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