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两人骑摩托车在西三环与大货车相遇

新浪新闻

关注

8月28日

在西三环与滇缅大道交叉口附近

一辆货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

该名骑车男子不幸当场身亡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一辆货车停放在路旁,前方有一辆摩托车侧翻在地。附近还有一个人躺在地上,身上被盖上了衣服,疑似已经不幸身亡。

货车车轮后方的路面上留下了几条划痕,现场还残留有一只鞋,和腰包等物品。目击者回忆,事发时摩托车上有一男一女。

目击者:“当时我是从西三环往岷山车场方向走,就看到大货车和摩托车已经相撞了,然后人在车轮底下躺着,男的在车轮底下,然后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了,女的站在大货车后面,120 警察都已经过来了。”

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将女子带回医治。随后,殡仪馆的车辆也前来将死者运离。

目击者:“骑车的可能是夫妻俩。(车祸原因)一个是盲区,一个是不按交通规则行驶,都有可能。”

记者注意到,事故发生后,交警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并仔细进行勘察。由于事发时正值交通晚高峰时段,西三环车流量较大,加之事故处理临时占用了一条车道,导致这一路段出现短时交通拥堵。

关于这起事故的原因,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8099999记者报道

编辑:云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