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鄱阳公安快速侦破一起蒙面入室抢劫案

新浪新闻

关注

近日,鄱阳县油墩街镇沈家村发生了一起持刀入室抢劫案,犯罪嫌疑人蒙面手持刀具抢劫了沈某某家中的黄金首饰、手机及现金等财物。鄱阳县公安局迅速反应,立即展开相关工作,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沈某抓捕归案并追回全部赃物。

高度重视 专项部署

案发后,鄱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工作会议,并在会议中部署相关工作。

增派警力连续奋战

为及时破案,鄱阳县公安局立即增派警力,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办案民警连续奋战72小时,取得关键线索。

锁定目标抓捕退赃

经进一步侦查,鄱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沈某,并连夜奔赴九江市将犯罪嫌疑人沈某成功抓捕归案,追回全部被抢劫财物。

犯罪嫌疑人沈某到案后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沈某因涉嫌抢劫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8月31日,鄱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及时将追回的被抢劫财物返还给了受害人沈某某,沈某某送上一面锦旗致谢。

来源:平安鄱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