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两车相撞起火,司机被困车内…

新浪新闻

关注

“看到车子着火了,

我当时第一反应就是

尽最大可能帮忙

减少损失……”

10月9日晚9时许,通川区犀牛大道一路口,一辆网约车和一辆货车发生碰撞后起火,网约车司机受伤昏迷被困车内,多位热心市民出手救人并帮忙灭火。

“那天晚上,我从江湾城出发,走到职教园区附近的时候,突然就听到‘砰’的一声巨响。”10路公交车(川S18828F)驾驶员雷成春告诉记者,他立马靠边停车查看情况,发现两车相撞,其中一辆小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室和引擎盖部分起火。

来不及多想,雷成春叫上另一辆10路公交车(川S18819F)司机刘守均,提起各自车上的灭火器,就往小车所在位置跑。

他们赶到现场后,先集中对驾驶室进行灭火。这时,周围路过的市民也加入到救援中,趁着火势渐小,把小车上的驾乘人员拉出了车外。

眼看着火苗就要消失,可随着“砰”的一声,火势又起来了。好在消防车和救护车及时赶到现场,大家合力控制住了火势。

“这是我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两辆公交车上4个灭火器都用完了。当时真的没多想,第一反应就是要赶快去灭火,被困人员的生命安全最重要。”雷成春说。

目前,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已介入调查。此起交通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为参与灭火的

两名公交车司机和好心市民

来源:蔡尧 见习记者:杨洁

编辑:王佳

责编:潘丹

值班编委:付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