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90多件黄金首饰被盗,不到23小时,案子破了

新浪新闻

关注

“太感谢你们了,破案神速!”近日,几名群众来到汝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将几面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感谢民警迅速破案、追回赃物。

据汝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徐亮介绍,10月5日凌晨3时许,汝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110指挥中心报警指令称,汝州市绿洲文化广场一楼某黄金珠宝柜台90多件黄金首饰被盗,损失金额巨大。案发后,汝州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专案组民警第一时间赶到案发现场调查取证,连夜走访调查。刑侦大队民警全员取消国庆休假,全力侦破。经初步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为了躲避警方追踪,对自己进行了伪装,戴着鸭舌帽、面罩和手套,现场遗留证据较少,给案件侦破带来较大难度。但民警经过细致分析、大量研判,很快锁定了鹤壁籍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6日凌晨1时许,在新乡市某宾馆,犯罪嫌疑人李某被抓获,被盗的黄金珠宝被当场追回。至此,该特大盗窃黄金珠宝案在接到报警23小时内便成功告破。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自己盗窃黄金珠宝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被汝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平报融媒记者 刘蓓 通讯员 韩恒超

来源:平观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