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呼和浩特成吉思汗大街一男子被撞身亡

新浪新闻

关注

今天上午,在呼和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男子被货车撞倒,交管部门也赶到现场处理这起事故。

成吉思汗大街一男子被货车撞倒身亡

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一对夫妻俩结伴从绿化带过马路,被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面包车撞倒。

吕先生主要伤在头部,而吕先生的老伴因为跟在他身后,所以没有被车撞倒,经120急救车医护人员确认,吕先生由于受伤较重,当场死亡。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62条规定,行人通过路口或横穿道路,应当走人行横道或者过街设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47条规定,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时,应当减速驾驶。机动车驾驶员应谨记321礼让法,3即在距离斑马线30米时瞭望路口情况,并且减速,2即距离斑马线20米时,车速将至每小时20公里以下,1即距离斑马线10米处,随时停车,礼让行人。目前交管部门也在对事故的具体原因做进一步调查,事故责任有待进一步认定。

欢迎关注NMTV新闻天天看视频号

(进入视频,点击账号头像,加关注)

多内容请戳链接: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新闻天天看》《新闻综合频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