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受贿索贿!新乡一干部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新浪新闻

关注

10月14日

市纪委副科级纪检监察员吴军钢宣读

辉县市纪委监委对

辉县市环境保护局原百泉分局副所长张宾

开除党籍

的处分决定

和辉县市环境保护局对原百泉分局副所长张宾

开除公职

的处分决定

……

10月14日上午,辉县市环境保护局在农村商业银行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段世魁、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元美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乡市生态环境局辉县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星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播放了张宾的忏悔实况。

市纪委副科级纪检监察员吴军钢宣读辉县市纪委监委对辉县市环境保护局原百泉分局副所长张宾

开除党籍

的处分决定和辉县市环境保护局对原百泉分局副所长张宾

开除公职

的处分决定。

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元美英通报张宾受贿索贿案件背景

,指出环保工作是一项复杂而又专业、政策性强的工作,

广大环保执法人员严格执法、保护青山绿水时,难免受到违规违法者的干扰和围猎。

但是,我们身负光荣职责,维系群众生命健康需要,促进我市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之重任,责无旁贷。

新乡市生态环境局辉县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星在表态发言中深刻认识到全局人员要深刻反思自身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切实把自身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深入开展自查剖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扭转被动局面。

段世魁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中央、省委和新乡市委高度重视的工作,是十四届市委的重点工作,是各级纪委监委的重中之重。召开这次警示教育大会,主要是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锲而不舍、驰而不息,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获得感,为辉县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强动力。

辉县市纪委监委将严格落实十四届市委的工作部署,

出重拳,下猛药,坚决不让个别单位和个别人的不作为、乱作为,抹黑辉县的对外形象,影响辉县的发展大局。

来源:清风辉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