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哈文晒照透露思乡之情,在国外陪伴女儿读书,守护长眠美国的李咏

新浪新闻

关注

1月20日,哈文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年越来越近了,配上一张大寒的节气照片。看来哈文对于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也非常期待,所以才会有着这样的感叹。面对哈文的感叹,有网友在评论区询问:哈导,你在他乡还好吗?想你了,你何时回故里?

自从女儿法图麦去美国读书以后,哈文就在美国陪伴着女儿。四年前,李咏去世以后,哈文就慢慢淡出公众的视野了。那时候的哈文和女儿的心情悲痛,两人一直沉浸在李咏离开的悲伤之中。当时哈文选择和女儿旅游了一段时间,母女俩游山玩水,心情恢复了一些后面,哈文就陪着女儿去美国申请大学了。最后法图麦成功申请到了美国的一所名校,哈文也选择了留在美国,陪着女儿一起度过大学时光。

哈文还曾晒出法图麦学校的照片,阳光普照,整个校园充满活力。哈文配文:小法的校园。言语间皆是为女儿感到骄傲。想必她也是在校园中等着女儿下课吧。其实哈文选择留在美国,还有一个原因,那便是这里埋葬着她最爱的人。

当初李咏被检查出患了重病以后,为了能够得到更好的治疗,一家人都搬到了美国,哈文和法图麦在这里陪着李咏治病,最后李咏还是没有被医治好,直接死在了美国。当时李咏去世后没多久,就被安葬在了美国,并没有被送回国内安葬,这件事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毕竟落叶归根,李咏却直接被葬在美国,这让很多人都无法理解。

其实哈文将李咏埋葬在美国也是无奈之举,作为一名回族人,哈文信仰伊斯兰教,李咏也为了哈文改信伊斯兰教。然而回族有一个习俗,那便是去世的人必须在三日内下葬,不讲究时间,也不问风水,直接就地而葬。如果是在旅途或者异乡去世,那么就直接在去世地下葬。当时,李咏去世后根本来不及三天内就被送回国内,哈文只能将他埋葬在美国。想必做出这个决定的哈文也非常伤心吧,将李咏埋葬在异国他乡,她心里也一定很痛苦。

所以最后法图麦申请了美国的大学,哈文也待在美国陪着女儿,一家三口也算是都在一个地方了。想必在天堂的李咏知道了也会感到欣慰吧。这也足以看出哈文对李咏的感情多么深,哪怕李咏去世三年多了,哈文依旧非常怀念他。为了不让他一个人孤独地在美国,选择放弃事业,待在美国陪着他和女儿。毕竟,现在美国也没有那么安全,哈文肯定不放心女儿独自待在美国。

现在法图麦专注于学习,哈文则时不时晒出鲜花和健身打卡的照片,生活过得低调又惬意。法图麦和哈文似乎都慢慢走出了李咏离开的阴影,开启正常的生活了。年越来越近了,虽然哈文和法图麦很难能够回国过年,但是一家三口在哪的地方,哪里便是年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