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商务伴游陷阱:妙龄女白领贪慕虚荣遭遇骗局

综合

关注
商务伴游的陷阱:女白领被骗刷信用卡

来源:看看新闻网《 案件聚焦》、央视

2015年9月,一名妙龄女子急匆匆地走进了派出所大门:“我要报案!我的信用卡被人骗去刷了!”

但当民警向她问起事情经过时,她却含含糊糊、语焉不详,只说是被自己人骗刷卡消费近万元。经过一番调查,原来这个难以启齿的故事缘于“商务伴游”。

揭秘伴游内幕:白天陪玩晚上陪睡

报案的女子名叫小燕(化名),肤白貌美,个子高挑,是个外形很优秀的女孩子。由于个人经济状况却遭遇了危机。去年9月,由于赚钱的速度赶不上买买买的速度,小燕无奈地发现自己没有能力去偿还信用卡账单了。

小燕在微信群里看到了一则招聘“商务伴游”的广告。招聘信息中要求是16岁到28岁的漂亮女孩,身高在165到175公分,工作内容是陪客户娱乐、聊天、购物等,每天薪酬至少5000元。优厚的薪酬顿时让她动心了。

记者卧底暗访伴游女模 经纪人:你懂的

虽然“商务伴游”的背后充满不言而喻的“交易”,她还是决定试一试,到时候见机行事,争取在守住道德底线的基础上赚些外快。

小燕把信用卡给了老板董总,希望对方能帮她还信用卡欠债,让她没想到的是,等来的不是汇款短信,而是近万元的消费短信!这让小燕大吃一惊,她尝试联系这位董总和介绍人楠楠,但对方早就将她拉入黑名单消失不见了。此时她才意识到自己是掉进了骗子的圈套里。

伴游女泰国沦为性奴 白天被关晚上接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