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格力员工被打 董明珠发飙:非把你废掉不可

北京时间

关注
格力员工被人打了,看董明珠是怎么处理的

来源:北京时间

原来,董明珠在一次分享企业管理的公开讲座中讲述了一件当初处理自己的员工因为一位长期合作的供应商的提供的商品质量有问题要求退货,并坚决不用这个供应商的货导致格力的员工被供货商找的几个打手在家门口打了的事。

董明珠再爆金句 有钱人就该多缴税

此前,董明珠在《鲁豫有约一日大咖行》专题系列节目中,表现出的泼辣、中气十足的印象仿佛还在眼前。节目中,董明珠多次对员工发火,不仅重现了早前网络疯传的她叉腰发火的场景,还出现了在会议室中与客人合影时因灯光问题对员工发火的画面。

董明珠怒斥员工:能不能给点饭给老子吃啊

原来,董明珠从职员口中得知有客户在工厂参观,因为员工安排董明珠是第二天上午前往工厂视察,但因为正巧下午有时间,就反问为何不现在去,当到达楼下出入口时,又发现车没有准备好,随即对着众人一阵大吼,甚至放话“不把你们撤了才怪”。

董明珠拒造净化器:雾霾不会因此减少

尽管如此,这位面冷内热的霸道总裁仍然将员工的福利放在首位。前几日,“董明珠霸气送格力员工两房一厅!”的消息一出,引得网友纷纷点赞,再往前回顾,还有在去年11月份,董明珠对全体员工每月加薪1000元的举动,无一不显示她对员工的体贴。喏,你看这就是魄力,既能让员工恨的牙根痒痒,也能留得住员工,可谓恩威并济的典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