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张家口化工厂附近爆炸22死 2公里外听到巨响

新京报

关注

今日(28日)凌晨,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官微通报,张家口市桥东区今日凌晨发生一起爆炸起火事故, 截至发稿,最新通报称“已致22死22伤”。28日上午,距事发地2.6公里处的一商铺老板对新京报记者称,事发时爆炸声巨大,当时睡觉被惊醒,受此影响店铺目前已关门。

现场流出的多段视频显示,爆炸后火光冲天,现场有大量的浓黑烟冒出。夜中,一条公路旁有建筑物在燃烧,现场出现多团明火。

大连森林动物园附近发生爆炸 火光冲天

通报称,11月28日零时41分,在张家口市桥东区河北盛华化工有限公司附近发生爆炸起火事故。距离事发地近3公里的红宾居食府老板称,事发时正在睡觉,被爆炸声惊醒,“当时已经睡了,爆炸后玻璃震了一下,我还以为是发生了地震”。该老板对新京报记者称,受此影响,店铺已于今早关门。

吉林东丰县一机械公司爆炸起火 数公里外有震感

通报指出,经公安消防现场搜救确认,目前有22人死亡,22名伤者已分别被送往河北北方学院第一医院和251等医院救治。经初步调查,事故中过火大货车38辆、小型车12辆。现场搜救工作和事故原因调查仍在进行中。

来源:新京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