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医生出诊时被患者袭击身亡 同事:刚扶贫回院

新浪新闻综合

关注

10 月 22 日上午,甘肃省人民医院发生一起刑事案件。

兰州警方通报称,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男,54 岁,兰州市人)在甘肃省人民医院肛肠科,持刀对医生冯某某(女,42 岁,兰州市人)行凶。虽经全力抢救,冯某某不幸离世。

其同事称,受害医生是科室里的业务骨干,从基层医疗帮扶回来仅一周,平时脸上总是笑盈盈的。

案发后犯罪嫌人杨某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经初步调查,杨某某因患直肠癌,曾在省人民医院就诊手术,医生冯某某为其主治医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通报感叹,“ 一位救死扶伤的医务人员,在工作岗位遭到暴力侵袭不幸遇害,我们深感痛惜。”

通报表示,公安机关对犯罪行为将坚决依法打击,并会同院方进一步强化安全措施,共同维护医院公共秩序,切实保障医务人员安全。

22 日下午,潇湘晨报记者联系甘肃省人民医院院办,一名工作人员称得知此事非常痛惜,事发时在门诊,目前医院正在配合警方调查,接下来医院会加强安保。

甘肃省人民医院肛肠科医生出诊时间显示,22 日上午仅有一名冯姓医生出诊。

在甘肃省人民医院官方网站,关于冯姓医生的资料介绍为: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

“治愈系”男医生照片刷爆朋友圈,却给自己一个“差评”

其擅长于结直肠肛周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外科治疗,尤其是腹腔镜下结直肠良、恶性肿瘤根治术、双镜联合结肠巨大腺瘤切除术、电子结肠镜操作及诊断治疗,便秘的外科治疗、混合痔 PPH 手术、TEM 等手术,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 8 篇。

信息显示,其门诊时间为 “ 星期二上午 ”。

潇湘晨报记者下午 4 点 20 分刷新此页面时,显示为:操作失败,找不到记录。

在一些医疗点评网站上,不少患者对其的评价是:技术好 , 态度好 , 认真负责,处处为患者着想,“ 让我重新获得了生命。”

来源:一手Video、潇湘晨报记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