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英国货车惨案中或有一名越南人 疑诀别短信曝光

环球网

关注

英国“死亡货车”遇难者中很可能有一名越南女性,失踪女子的家人收到了女儿的诀别短信,内容曝光>>

英国货车惨案又有新进展,警方又逮捕了一名38岁男子和一名女子,他们涉嫌串谋运送旅客罪和过失杀人罪。39人死亡集装箱路线图显示,车头、集装箱分别入境。《每日电讯报》报道,遇难者中或有一名26岁越南女子Pham Thi Tra My。当时她正试图进入英国,她给家人发短信后失联。

英媒:至少6个越南家庭或有亲人在货车内

该报道称,失踪女子家人收到女儿的诀别短信,内

容是:“对不起妈妈,我出国的路没有成功。妈妈,我特别特别爱你!我真的要冻死了!也不能呼吸……对不起,妈妈。”

天空新闻网称,英国警方此前称,39名货车中的遇难者都是中国人。目前,该媒体正在努力证实“受害者中包含越南女性”的真实性。

新抓的英国死亡货车案两名嫌犯 是何来头?

据此前报道,英国警方23日称,埃塞克斯瑟罗克的一个卡车集装箱中发现了39具身体。目前,一名来自北爱尔兰的25岁卡车司机因涉嫌谋杀被捕。

当地时间25日,英国埃塞克斯警方表示,他们在柴郡沃林顿逮捕了一名男性以及一名女性,他们涉嫌过失杀人罪以及串谋贩卖人口罪。

来源:环球网

回顾:2000年英国偷渡惨案 58名中国人货柜内身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