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生发帖称被教授性骚扰 上海财经大学回应

封面新闻

关注

12月6日晚,网络上出现一篇名为《曝光!上海财大会计学院已婚知名教授钱F胜在校园里公然将女学生锁进车内性骚扰》的帖子,称有女生投稿称自己2019年6月被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正式录取为会计硕士后,被任课教师钱F胜教授,“以讲题为由把我骗到车里,将我锁在车内实施性骚扰,整个过程就发生在上财中山北一路校区校园内”。

根据爆料内容,这位“钱F胜”教授在上海财经大学官方网站被介绍为“副教授”,研究方向为“会计理论”,另外根据检索可知,此人曾任约10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

北京大学回应“沈阳被指20年前性侵”事件

封面新闻记者对话当事女生,对方称网帖内容均为自己所写,发布频道没有改动。在这篇爆料文章里,女生详细描述了11月16日晚,自己“在车内被钱教授猥亵”的过程,并附上录音与聊天截图。

录音中,男性声音说出“你把我当恋人吧”“早晚总是想到你”等语言。

女孩网购蕾丝安全裤 遭快递小哥骚扰 内容不堪入目…

当事女生称,相关证据已发送给学校纪委,接受采访时尚未得到回复。6日晚,封面新闻记者通过校方官方网站提供的座机电话与电子邮箱联系钱教授,截至记者发稿时止,未获对方回应。当晚9点过,上海财经大学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已注意到网络平台上出现有关我校教师钱某的师德师风问题信息,“校方对此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工作。上海财经大学历来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对违背师德师风的行为绝不姑息,一旦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来源:封面新闻

女大学生称遭副院长长期性侵 学校启动调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