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今年“平安返沪”火车票补贴5月6日开放申请

新浪新闻

关注

重要官宣:定了!2020年“平安返沪”火车票补贴活动5月6日正式开启线上申请!

目前,我国本土疫情传播已基本阻断,为了支持大家复工复产,市总工会决定决定——补贴条件放宽!名额扩大!

补贴对象

持有效上海工会会员服务卡的非沪籍工会会员

补贴名额

在去年10000个补贴名额的基础上,名额翻番,增加至20000名!

补贴条件

①持有1月25日(正月初一)至5月5日的各类实名制返沪火车票(不限座位类型,目的地包括上海辖区内的所有火车站站点),并能提供火车报销凭证、购票信息单和纸质车票,三种凭证任意一种即可。

②单程车票票面金额须大于等于50元。

③车票信息须与本人的上海工会会员服务卡所对应的身份证信息相符。

补贴标准

在往年3档补贴标准的基础上,如使用卡卡购买回沪火车票,将有叠加补贴金!最高补贴到400元!具体标准如下:

如何获取全额补贴?一定要做到以下四点

·购票日期

仅限在2019年12月27日至2020年5月5日期间内,使用上海工会会员服务卡购买1月25日(正月初一)至5月5日的各类实名制返沪火车票。

·使用支付

需使用小红卡或小黄卡进行购买火车票哦~

上海工会会员服务卡借记卡(小红卡)

上海工会会员服务卡贷记卡(小黄卡)

·支付渠道及方式

不限火车票的购买渠道和支付方式,线下持上海工会会员服务卡购票,或线上通过银联、微信、支付宝等绑定卡支付均可!(按上海工会会员服务卡实付金额为准)

·截屏保留支付记录

支付后,一定要记得截屏保留好使用卡购票的支付记录哦~

·支持换乘返沪

基础补贴(按档次)将根据多张火车票的累计票面总金额为准。

叠加补贴将根据其中上海工会会员服务卡累计实付金额为准。

·支持改签返沪

基础补贴(按档次)将根据多张火车票的累计票面总金额为准。

叠加补贴将扣除退款金额,根据上海工会会员服务卡累计实付金额为准。

来源:央广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