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青海警方公开悬赏缉捕命案积案在逃犯罪嫌疑人

西宁晚报

关注

为深入推进命案积案攻坚专项行动,依法严惩在逃犯罪,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互助县公安局公开悬赏缉捕尚朝寿、朱升邦2名重大刑事犯罪在逃人员,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有效线索,及时检举、揭发其藏身地点。

对直接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尚朝寿、朱升邦,并扭送、移交公安机关的,互助县公安局将对抓捕单位和个人奖励人民币30000元;提供准确线索由公安机关抓获尚朝寿、朱升邦的,互助县公安局将对提供线索的组织和个人奖励人民币20000元,对抓捕有功的公安机关,将按照网上追逃工作奖励机制兑现奖金。

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举报人个人信息,并按照有关规定采取相应的保护措施。对隐瞒、包庇、容留在逃人员以及为其提供便利条件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同时,公安机关严格落实宽严相济刑事政策,敦促在逃人员尽快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联系单位: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县公安局刑警大队

联系人:许警官15202538984

全警官15297232947

附:尚朝寿、朱升邦基本情况

互助县公安局

2020年3月30日

尚朝寿基本情况

尚朝寿,男,汉族,生于1967年12月7日,青海省互助县人,住互助县南门峡镇古边村130号,粮农职业,身份证号:632122196712073116。2004年8月18日,互助县南门峡乡古边村村民魏某秀被杀害。经公安机关侦查,尚朝寿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后尚朝寿潜逃至今未归案。 

朱升邦基本情况

朱升邦,别名朱启玉,男,汉族,生于1972年2月20日,青海省互助县人,住互助县塘川镇五上村,粮农职业,身份证号:632126197202200610。1999年2月19日,互助县沙塘川乡甘二村村民甘某新、妻子王某兰被杀死在家中。经公安机关侦查,朱升邦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后朱升邦潜逃至今未归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