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爱奇艺回应做空报告:报告含大量错误 坚决否认

TechWeb

关注

4月8日消息,针对被做空机构指涉嫌财务造假一事,爱奇艺今日发布声明回应称 ,该报告包含大量错误、未经证实的陈述以及与爱奇艺有关的误导性结论和解释。

4月7日晚间,爱奇艺遭Wolfpack Research做空。Wolfpack Research在其网站发布的报告显示,爱奇艺早在IPO之前便存在欺诈行为,且涉嫌财务造假。

做空机构浑水称,它帮助了Wolfpack Research调查爱奇艺。浑水机构也是日前做空瑞幸咖啡的调查机构。

300秒看瑞幸“过山车”发展史:17个月赴美上市

今日凌晨,爱奇艺对做空一事回应称

关于今日第三方机构发表质疑爱奇艺的报告,其引用数据与结论严重失实,与实际情况不符,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上市公司,我们披露的所有财务和运营数据均是真实的,符合SEC要求,我们对于所有不实指控,坚决否认,并保留法律追诉权力。

快递小哥惊呼瑞幸爆单:多得忙不过来,你还有瑞幸优惠券吗

随后,爱奇艺再次发布声明进行回应,声明显示,爱奇艺已了解并审查了Wolfpack Research于2020年4月7日发布的做空报告。公司认为,该报告包含大量错误、未经证实的陈述以及与爱奇艺有关的误导性结论和解释。

爱奇艺强调,公司一直并将继续致力于保持高标准的公司治理和内部控制,以及按照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的适用规则和条例进行透明且及时的披露。

受此影响,爱奇艺盘中股价短线跳水,股价曾下跌近10%后又回升。截至4月7日收盘,爱奇艺股价涨3.22%,报17.3美元。

以下为爱奇艺回应全文:

中国北京,2020年4月8日( 美通社)--iQIYI,Inc。(纳斯达克:IQ)(以下简称“爱奇艺”或“公司”),一家中国市场领先的在线娱乐服务提供商。今天发表以下声明,回应第三方机构Wolfpack Research发表的质疑报告。

爱奇艺已了解并审查了Wolfpack Research于2020年4月7日发布的做空报告。公司认为,该报告包含大量错误、未经证实的陈述以及与爱奇艺有关的误导性结论和解释。

爱奇艺强调,公司一直并将继续致力于保持高标准的公司治理和内部控制,以及按照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的适用规则和条例进行透明且及时的披露。

来源:TechWeb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