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10 岁女孩遭堂兄强奸分尸被伯父掩埋?亲属发声

红星新闻

关注

4 月 18 日,安徽省宣城市郎溪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一则警情通报。通报称,自 4 月 14 日接到村民杨某文的 “ 女儿(杨某婷,2010 年 1 月出生)疑似走丢 ” 报案后,便全力协助查找,于 4 月 17 日晚将重大作案嫌疑人杨某某(男,2007 年 7 月出生)抓获。经审讯,杨某某交代了 4 月 14 日中午将杨某婷致死的作案过程,并在 4 月 18 日上午现场指认杨某婷的尸体。

10岁女孩疑被13岁男孩杀害 案发当日在家上网课

警方通报发出后,有网友称,遇害的杨某婷系被堂哥强奸分尸,然后被伯父掩埋。杨某婷姑姑杨女士对此回复红星新闻称,该消息纯属谣言。

在受害人家属之前发布的寻人启事里,红星新闻记者看到,一名自称是杨某婷姑姑的杨女士称,事发当日杨某婷的爸爸上班去了,其奶奶也外出采茶叶,家中仅剩杨某婷一人在上网课。

大二男生被女友父亲带走后死亡 警方:遭杀害后焚尸楼梯间

“ 事发突然,我们暂时无法回应大家,谢谢关心。”4 月 18 日,红星新闻记者通过微信联系上杨女士,了解到自杨某婷失联后,其奶奶便整日以泪洗面。

此外,在杨女士的朋友圈里,红星新闻记者也看到,4 月 14 日当意识到杨某婷不见了之后,其家人曾在村中四处寻找过,并查看了当日村里的监控录像。

而据监控录像显示,4 月 14 日中午 11 时 17 分时,身高 1 米 3 左右,扎马尾辫的杨某婷曾独自出现在村子里,当时她正穿着蓝色上衣、黑色长裤,低头打量脚边的白色小狗。

男子因感情纠纷杀害再婚妻儿 抛尸现场画面曝光

据了解,4 月 14 日 17 时,杨某婷的家属久寻无果后,曾在网上一家求助性的平台上发布了寻人启事,并悬赏 10000 元人民币,希望获得一些线索。同时,杨某婷的父亲杨某文也在 17 时 33 分,向当地涛城派出所报警,请求协助寻找。

但接连几天,都没有任何关于杨某婷的有效信息。直到 4 月 17 日晚,警方将重大作案嫌疑人杨某某抓获,其家属才得知杨某婷已经遇害,且被人藏尸于梅村村一灌木丛中。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杭州IT男“偷袭”猥亵多名女子:压力大寻求刺激

10 岁女童走失后尸体在灌木丛被找到 嫌犯为 12 岁男孩

2020 年 4 月 14 日 17 时 33 分,郎溪县公安局接杨某文报警称:其女儿杨某婷(女,2010 年 1 月出生)疑似走丢,请求协找。经分析,杨某婷可能已被侵害。4 月 15 日,我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通过大量工作,于 4 月 17 日晚将重大作案嫌疑人杨某某(男,2007 年 7 月出生)抓获。经审讯,杨某某交代了 4 月 14 日中午将杨某婷致死的作案过程。4 月 18 日上午,根据杨某某供述并经现场指认,在梅村村一灌木丛中找到杨某婷的尸体。

43岁小学老师猥亵9名儿童被判10年 学校校长免职

安徽 10 岁女童被 12 岁男孩杀害 两人系堂兄妹关系

4 月 18 日,安徽宣城警方发布通告,此前走失报警的女孩杨某婷系被 13 岁男孩杨某某侵害遇难。18 日上午,根据杨某某供述并经现场指认,警方在梅村村一灌木丛中找到杨某婷的尸体。多位村民向荔枝新闻证实,被害人与嫌疑人系堂兄妹关系。同村一知情人称女孩很可怜,从小性格老实,其母亲常年不在家。

来源:红星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