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巴基斯坦客机坠毁现场曝光 超86人遇难2人幸存

环球时报供稿

关注

巴基斯坦《黎明报》最新消息说,卡拉奇所在的信德省卫生官员称,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至少86人被证实遇难,另有两人幸存。

此前报道,巴基斯坦载有近 100 人客机居民区坠毁,巴总理伊姆兰汗:调查立即启动!

当地时间 22 日早些时候,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一架载有近百人的客机在该国卡拉奇市附近居民区坠毁。据美联社22日最初报道,抵达坠机现场的卡拉奇市长表示,机上107人无一生还。当地媒体援引巴民航局官员的话报道说,这架空客A320客机由巴东部城市拉合尔飞往卡拉奇,在准备降落时坠毁。

刚刚,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在推特上表示震惊和悲伤,他还表示相关调查将立即启动。巴总理推特全文如下↓↓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发推说:“ 我对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飞机失事感到震惊和悲伤。我与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艾尔沙德马利克(Arshad Malik)取得了联系,他已经前往卡拉奇,并与当地救援队伍取得了联系,因为这是目前的首要任务。调查将立即启动。我向死者家属表示祈祷和哀悼。”

根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消息,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发言人阿卜杜拉哈菲兹(Abdullah Hafeez)证实了这起坠机事件,并补充说,这架 8303 航班载有 90 名乘客与 8 名机组人员,当时从拉合尔飞往卡拉奇。《黎明报》还提到,事发现场位于居民区,失事客机为一架空客 A320 客机。

据环球时报,巴基斯坦信德省政府发言人22日晚通过社交网络证实,目前搜救人员已发现2名幸存乘客,其中一人为此前媒体报道提及的旁遮普银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扎法尔·马苏德。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表示,根据巴方提供的乘客名单,初步判断失事客机上没有中国公民,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来源:环球时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