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澳洲美女狱警与男囚犯保持数月不正当关系被捕

新浪新闻

关注

澳洲西悉尼一名女狱警因涉嫌与一名男囚犯保持数月的不正当关系被逮捕,并将面临两年监禁。

这名女狱警名叫梅丽莎·古德温(Melissa Goodwin),现年25岁。从去年11月开始

梅丽莎就与犯人卡莱布·瓦莱里(Caleb Valeri)约会。据悉,卡莱布是一名说唱歌手,现在已经刑满释放。

目前,新南威尔士州矫正服务部门暂时停止了梅丽莎的工作。银水监狱已经对这起案件进行了内部调查。

5月25日早上,梅丽莎在家中被逮捕,并被带到坎贝尔镇警察局接受审问。探长罗伯特·霍洛斯表示,梅丽莎涉嫌与一名男性囚犯有不正当关系,危及了监狱的安全。他说:“她身为公职人员,却行为失当,在惩教中心内与人发生不适当的性关系。指控称她与囚犯发生了五起性行为,还有一项指控称她将违禁品带到中心。”

据悉,梅丽莎曾将烟草、打火机和口香糖带到银水监狱。这些物品都是监狱所禁止的。警方警告称,警方对违禁物品采取“零容忍”的态度。霍洛斯说:“我们会非常严肃地对待这些事情——我们将进行调查,提起公诉,并将相关人员送上法庭。狱警所面对的是监狱里的囚犯,如果宣誓就职的警官与囚犯进行任何形式的活动,都要承担后果。”

梅丽莎已获准保释,将于7月14日在伯伍德地方法院出庭。

来源:英国英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