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南京警方通报夫妻家中遇害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央视

关注

尽管已经过去了好几天了,南京江宁天景山小区佳福苑因一起命案带来的震动仍未消散。这是一个拆迁安置房小区,住户们大多来自江宁本地。5月23日傍晚,该小区某幢一住户亲戚上门,发现门敲不开,电话打不通,且家中传出异味,随即报警。警方破门而入后发现,这一家的夫妻两人都已经死亡。

5月26日,该案一名犯罪嫌疑人在安徽庐江被抓获。现代快报记者实地探访发现,事发的单元楼目前仍处于封闭状态。

29日下午,现代快报记者来到佳福苑。在小区里,不少居民聚集在一起,基本都是在谈论这件事,据一位业主称,27日时,看到民警带着一名男子来到现场,据说是犯罪嫌疑人来指认现场的。随后记者在事发楼栋看到,单元楼门口有两名保安在值守,非住户不能入内。同时小区单元门前的警戒线也未撤除。

据小区业主们称,这起案件据说有三名嫌疑人,一人在安徽落网一人在上海落网,但这一消息未得到警方证实。据了解,受害者夫妇四十来岁,其中丈夫姓周,是江宁人,妻子姓陈,老家是南京新济洲的,后来搬到江宁方山,拆迁安置到天景山。两人有一个17岁的女儿,在上高中,平时住校,周末回家。事发时间已经被证实是5月18日下午,当天是星期一。不少业主们感叹,如果是周末发生案件,孩子就可能遇害了。

据小区住户们称,他们小区从未发生过恶性案件,事发时也没有人发现任何动静。据现代快报记者多方打听,可能是因为多日打不通父母电话,也没有任何音讯,因此女儿从学校通知舅舅,希望他上门查看一下。后来孩子舅舅赶到后就闻到了异味,赶紧报警。

到底犯罪嫌疑人是如何闯入,因何行凶,目前尚不得而知。不过据称,现场一名受害者躺在床上,一名受害者身体躺在卧室入口处。

受害的女子陈某父母都不在了,其母亲去世还不足一百天。而丈夫周某在某体育馆做保安,“小周人性格非常好,对人很和气!”居民们说起这起惨剧,纷纷叹息。

5月26日晚,“庐江公安”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庐江警方抓获一命案逃犯!”通报称,5月26日18时,庐江警方在矾山镇某村抓获一命案逃犯殷某。据悉,5月18日15时许,南京市江宁区发生一起凶杀案,被害人周某、陈某在家中被人杀害。南京警方经现场勘查、走访群众,发现殷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视频侦查、大数据比对下,警方发现嫌疑人殷某作案后逃往安徽庐江。庐江警方迅速开展侦查工作,根据嫌疑人逃亡的轨迹和历史信息摸排,民警判断嫌疑人很有可能逃往庐江县矾山镇,经过两天一夜走访摸排,于5月26日18时在矾山镇矿区张某家将嫌疑人抓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