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多大仇?成都大四女生毕业日刀伤室友脸

新京报

关注

6月10日13时50分许,成都理工大学大四学生孙某某持水果刀将两个女同学划伤。当晚,成都警方通报称,嫌疑人孙某某已被控制,两位伤者经送医治疗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京报记者探访事发学校,有知情学生称,事发于毕业典礼后,“一名女生突然冲向另一名女生,她(受害女生)脸上被划了一刀。”另有学生透露,当事双方是室友关系,孙某某持刀划伤两人后,冲向另一名同学,“结果被人拦住,把刀夺了。”

大学生作弊被抓跳楼坠亡 监控视频曝光

伤者梁某、陈某某被及时送医治疗,无生命危险。

当晚,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通报称,嫌疑人孙某某交代了挥刀动机↓↓↓

6月10日13时50分许,嫌疑人孙某某(女,23岁,该校大四学生)在成都理工大学体育馆外持刀伤人。孙某某被控制后,自称与女同学梁某、陈某某存在矛盾。目前,伤者梁某、陈某某已及时送医治疗,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新京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