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74岁美国金州杀手认罪 将面临终身监禁不得假释

央视

关注

美国当地时间6月29日,现年74岁的“金州杀手”约瑟夫·詹姆斯·迪安杰罗,对自己在1974年至1986年期间犯下的多起罪行供认不讳。他对13项一级谋杀罪名、13项绑架罪以及多达62起无法起诉的强奸罪名表示认罪,以免于死刑处罚。

该听证会在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的一个会场举行。据悉,

迪安杰罗在20世纪七八十年代期间,除了在加州中部和东部犯下一系列强奸和入室抢劫案件外,同时在南加州犯下一系列谋杀案件,给当年加州的治安蒙上阴影,并获得“金州杀手”的绰号。

迪安杰罗曾对106人实施绑架、酷刑、强奸和杀害,其中一部分罪行已超诉讼时效。其犯罪后躲过40年追捕,直到2018年执法部门意外获取其DNA亲属匹配数据而破案。该案也被认为是第一个通过基因系谱技术被破解的焦点案例。

作为认罪协议的一部分,迪安杰罗将被登记为性犯罪者,并向受害者家属支付赔偿金。检察官表示迪安杰罗将被判终身监禁且不得假释。

来源:央视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