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书记副书记!河北32高校任免来了

新浪新闻

关注

杨华云任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据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消息,在中国共产党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根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杨华云同志当选为书记,张安兵同志、江志强同志当选为副书记。在中国共产党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根据选举办法选举了纪委书记、副书记。王玉书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成少钧同志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王军任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

据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官网消息,中国共产党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第六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第六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王军同志当选为书记,于立国同志、田乃林同志当选为副书记。中国共产党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马九申同志为纪委书记,张红霞同志为纪委副书记。

田明欣任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据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消息,6月30日,中共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恒志楼8楼会议室举行。依据选举办法选举了中国共产党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党委书记、副书记,田明欣同志当选党委书记,马志峰同志、王会强同志当选党委副书记。6月30日,中共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恒志楼9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纪委书记、副书记,武喜涛同志当选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李甡同志当选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冯庆山任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据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消息,中国共产党沧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根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沧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冯庆山当选为党委书记,杨静利、孙勇当选为党委副书记。中国共产党沧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根据选举办法选举了纪委书记、副书记,高福燕当选为纪委书记,孔德平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邱江任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据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消息,中共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根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邱江同志当选书记,杜春艳同志、方秋堂同志当选副书记。中共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进行了书记、副书记选举,郭平安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杨春林同志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王国维任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据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官网消息,6月30日上午,中共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根据选举办法,选举王国维为中国共产党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董巧玲为副书记。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梁常稳为纪委书记,韩秀侠为纪委副书记。

李增军任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据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消息,6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衡水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李增军同志为中国共产党衡水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选举李建广同志、李洪来同志为副书记。6月30日上午,学院第二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李全义同志为纪委书记、王家骥同志为副书记

张文明任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据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消息,7月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大会闭幕后分别召开。学院党委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张文明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张建军同志、侯树立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会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报告,刘金民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孙艳敏同志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田德荣任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

据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官网消息,6月29日,邢台医专第二届委员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田德荣同志为新一届党委书记,郑书深、杜成旭为党委副书记。会议通过了邢台医专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报告,赵建文当选为纪委书记、甄朝广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王文德任唐山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据唐山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消息,6月29日下午,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中共唐山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王文德当选党委书记,陈礼斌、杨金当选党委副书记。会议通过了中共唐山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王立军当选纪委书记,高毅当选纪委副书记。

廉毅敏任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据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官网消息,中国共产党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6月29至30日在石家庄校区隆重召开。在召开的第二届党委第一次会议上,经全体委员投票选举,廉毅敏同志全票当选为党委书记,吴贵玉、薄锡年同志全票当选为副书记。在召开的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经全体委员投票选举,赵俊福同志全票当选为纪委书记,赵俭同志全票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刘健任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

据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官网消息,6月30日,中国共产党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根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刘健同志当选为书记,才晓茹同志、张中兴同志当选为副书记。6月30日,中国共产党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图书信息中心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根据选举办法选举了纪委书记、副书记,张春瑛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赵丽娜同志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白光明任冀中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据冀中职业学院官网消息,2020年6月30日下午6点30分,中国共产党冀中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院南校区明伦堂召开。根据选举办法选举白光明同志为新一届党委书记,选举张心淼同志、张举胜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副书记。会上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冀中职业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王运兴同志任新一届纪委书记,邵建乐同志任新一届纪委副书记。

李宗彦任泊头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据泊头职业学院官网消息,2020年6月30日,中共泊头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根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泊头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李宗彦同志当选为书记,刘焱同志、刘宝臣同志当选为副书记。中共泊头职业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进行了书记、副书记选举,李印军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马福强同志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高中卫任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据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官网消息,6月30日,新一届学院党委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高中卫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单伟颖同志为副书记。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王世震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李鹏同志为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郎金国任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

据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网消息,6月29日,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郎金国同志为新一届党委书记,杨凤勇同志、郭建怀同志为党委副书记。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辉峰同志为纪委书记

曹希恩任廊坊卫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据廊坊卫生职业学院官网消息,6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曹希恩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刘更新、马利国当选为党委副书记。武建国当选为纪委书记,岳东华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杨金国任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

据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网消息,6月30日,中国共产党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委书记:杨金国,党委副书记:王英龙、薛艳格。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纪委书记:李彦恒,纪委副书记:王勋

卜立新任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据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官网消息,6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卜立新同志为党委书记,王兴华、刘俐宏同志为党委副书记;选举张新启同志为纪委书记,陈权同志为纪委副书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