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江西凶杀案嫌犯5月刚出狱 曾拒绝村里介绍工作

新浪新闻

关注

新京报讯(记者 罗振宇)针对江西省乐安县山砀镇山砀村近日发生的入室行凶案件,8月10日,江西乐安山砀镇厚坊村一名村干部告诉新京报记者,

嫌疑人曾春亮系该村村民,今年5月出狱后,他找到村里要求开办采石场被拒,村里介绍他去工厂上班,他嫌工资低。截至10日20时许,警方抓捕工作仍在进行中。

8月8日,江西乐安县警方通报称,山砀镇山砀村当日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查,厚坊村村民曾春亮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后,曾春亮往山砀镇周边地区逃窜。案发当日,被害人家中的摄像头拍下了曾春亮持刀锤入室的画面。

被害人家属康女士经辨认称,曾春亮于7月22日来家中盗窃,家人发现后与其进行了搏斗。曾春亮在逃离时威胁家人“敢报警,就杀人”。事后,康女士的哥哥向警方报案。

厚坊村一名村干部告诉新京报记者,7月26日,警方前往曾春亮家进行抓捕,但没有抓到。此外,该村干部介绍,曾春亮此前因盗窃罪入狱,今年5月刑满释放后找到村里要求开办采石场,但因其没有办理相关证件被村里拒绝。此后,村里介绍他去附近工厂上班,但曾春亮嫌弃工资太低没有去。

中国裁判文书网资料显示,嫌疑人曾春亮此前曾2次入狱,于今年5月刑满释放。

8月10日,新京报从乐安县警方获悉,截至当日20时许,嫌疑人抓捕工作仍在进行中。

来源:新京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