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网传少女被人侵犯视频 山东多地警方介入调查

新京报

关注

8月24日,一段疑似“少女被多名男生侵犯”的视频引发关注,有网友称视频中的男生说话疑似鲁西南一带口音。24日下午,新京报致电山东济南、泰安、聊城、济宁、枣庄等地警方,对方均表示已关注到相关视频,目前已介入调查,但不能判定视频中的行为发生在当地。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身穿白色体恤的女生被多名男生将手脚按压在床上,另有男生实施侵犯行为。其间女生不停挣扎并呼叫“住手,放开我。”随后一名男生拿起毛绒娃娃捂住女生嘴巴。

据视频发布者介绍,上述视频内容是自己在某成年视频网站上可看到的,因视频中女生看似像未成年人,疑似被多名男生强奸,便发帖求助,希望侵犯人得到处罚。此外,新京报记者注意到,多名网友表示视频中男生和女生说话与鲁西南一带口音相似。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致电山东济南、泰安、聊城、济宁、枣庄等地警方,对方均表示已经关注到上述视频内容,警方正在开展调查,但不能判定视频中的行为就是发生在当地。截至目今日19时,聊城、枣庄、淄博警方回应称暂未接到相关报案。

来源:新京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