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大反转!她公开道歉:罗冠军没有强奸我

新浪新闻

关注

近日,一女子发微博称遭强奸,不得已与对方恋爱,引发大量关注后,当事女子梁颖将微博清空。

9月5日晚,梁颖委托律师发布一则声明。声明中梁颖表示罗冠军并没有强奸自己,同时向公众和罗冠军和他的家人道歉。 

梁颖称,因其本人对强奸罪的法律定义的认知出现偏差,以及因双方没有处理好分手事宜,才会在网上曝光冤枉罗冠军强奸,其本人并没有购买热搜挑起舆论,引发热搜实属意外。

不久前,梁颖的律师透露两人和解过程↓↓

昨天晚上本人与梁颖@加油吧Vicky1 罗冠军@L倔强青铜10431 及罗冠军法律顾问@京城小状师 进行了将近五小时的沟通。

相关事实已非常清晰,在沟通过程中,梁颖请求罗冠军的原谅,罗冠军考虑到两人毕竟曾是情侣关系,相爱一场,所以放弃对梁颖的刑事控告,这是罗冠军自己的选择,希望大家理解。

沟通过程中,双方达成一系列共识,并把共识在四人微信群中不断交流,然后同时发布了声明,这是双方自愿达成的共识。本案中并无强奸事实,罗冠军没有强奸梁颖。

沟通过程中四方均希望网络舆论到此结束,案件回归正常司法程序,司法程序为罗冠军起诉梁颖网络名誉侵权责任纠纷,由法院判决梁颖应承担的法律责任。所有沟通内容四方均有录音,以确认协商内容的真实性。

因梁颖这几天情绪极差,压力过大,故她决定由本人发布声明,梁颖在沟通过程中向某网民发送的内容为不实信息。

协商结束后不久,本人联系梁颖母亲,她表示梁颖身体状况非常不好,暂时不能发布任何信息。

梁颖因私事造成网络纷扰,再次向公众致歉。

9月4日,罗冠军告诉记者,这段时间生活受极大影响,自己“已经社会性死亡”,半年搬家3次工作换了3个,希望公检法加快速度尽快给自己一个“背书”。

警方已展开调查,北京互联网法院也已受理罗冠军与梁颖等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案。

9月5日晚,罗冠军也发声明,称放弃所有刑事控告,民事名誉侵权诉讼正常进行。全文:

大家好,我是罗冠军,这个是我的声明,如下:

我与梁颖是普通情侣,从相识到相恋、到结束恋人关系,我们一直都是正常交往。

我们分手时没有处理好,导致其在网上发布了关于我的一些不实信息,现梁颖对此已经澄清,我们的感情纠纷已经完全解决。我们放弃所有刑事控告,民事名誉侵权诉讼正常进行。

因为此事占用了公众舆论资源,再次表示歉意!

因梁颖后续(打赏全部退回之后即时)会注销微博,梁颖代理律师也一直尽力与我的法律顾问积极沟通妥善解决此事,因为我也是网络暴力的受害者,对此感同身受,希望大家不要网暴梁颖及其代理律师。

我最后再次呼吁大家删除罗冠军与梁颖的所有个人隐私信息,停止网络暴力!

梁颖和罗冠军双方律师均呼吁各大网络平台删除双方的个人信息,否则将采取法律维权行动。

两人声明发出后

不少网友大怒!

造谣消费大众同情心,

耗费警力,现在道个歉就完事儿了

这造谣成本是不是太低了点?

来源:综合新闻晨报、澎湃新闻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