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内蒙古“极度危险”犯罪嫌疑人落网!警方通报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内蒙古一名嫌疑人外出就医时逃跑,据警方描述,嫌疑人有抢劫前科,被判16年,最近表现反常,在看守所有自残倾向,因吞了东西外出就医,定性为极度危险。

9月26日电 据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2020年9月26日9时20分,警方在

科左后旗甘旗卡镇铁西路大家购水果超市附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立东抓获。

目前, 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此前,警方两次发布通告,悬赏金额从的5千元升至10万元。

据悉,9月22日23时3分,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甘旗卡镇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在逃。警方通报称,嫌犯名为张立东,身高170cm左右,体态较瘦,短发。逃跑时着黑色长袖T恤衫,穿有蓝色塑料拖鞋。有驾驶技能,曾有盗窃机动车前科。初步确定逃跑方向为甘旗卡镇查日斯营子、哈拉盖甸子附近,请周边农牧民群众提高警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