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周震南父母被指欠债 多方回应汇总

新浪新闻

关注

近日,当红男团R1SE队长周震南被扒出父母在2016年就上了失信人员名单,是欠债上亿的老赖,而周震南出道以来一直立着娱乐圈“富二代”人设,此消息一出,迅速引发热议。

在网友曝出的长图中可以看到,周震南的父亲周勇本人涉诉案件有8件,累计金额欠1亿元债款,至今未履行,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周震南母亲杨后超设诉讼案件3件,累计金额阅4000万,至今未履行,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该网友还称,周震南父母被曝不仅拖欠银行欠款,还挪用几百户业主的维修基金费。

该事件详情及多方回应汇总↓↓

而一直以来立着“富二代”人设的周震南曾多次在电视节目中讲述父母对自己做艺人的支持和疼爱,其穿戴配饰都价值不菲,此前他曾被曝拥有多块豪华金表,其中一块高达60万元,并且在参加综艺节目时曝光出自己的家是别墅、还有三个保姆伺候,是粉丝口中的“贵公子”“小少爷”。

周震南及其全球后援会回应

10月17日,周震南发文“不知道该怎么走下去了”,并斥责打电话骚扰他父母的人,网友曾猜测这条微博是周震南在暗示团体走不下去了,或者是私生粉骚扰。

而“老赖父母”事件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猜测打电话给他父母的可能不是粉丝,有可能是追债的人,而周震南花的钱都是普通业主的血汗钱。目前,周震南方还未出面回应此事。

10月25日,@周震南全球后援会 发文称已第一时间与公司沟通并希望公司能够尽快出面,对本次事件做出相关举措。

周震南父亲公司及周震南所属经纪公司哇唧唧哇回应

近日,网曝周震南父亲欠钱不还,自2016年就多次被列入失信人名单。据天眼查,周震南父亲虽归还部分欠款,但仍有大量欠款未偿还。

稍晚,周震南父亲公司“四川省简阳市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委托新浪娱乐发布独家声明,声明称受市场环境影响,公司资金回笼之后产生相关商事纠纷,但已在与各方积极协调处理:“本公司有能力也坚信相关问题很快会在法律范畴内得以公平正义的解决。”声明还表示网友将公司关联至管理层家人,并恶意揣测、诋毁、评论,已损害与公司经营无关联的个人的名誉,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相关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随后,哇唧唧哇官微发声明,称相关网友散播信息时,恶意揣测旗下艺人周震南与此商业纠纷有关联,其中及其评论中混杂了大量恶意中伤、诋毁的不实内容,严重损害了周震南个人名誉,公司将依法取证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揭露周震南父母欠债过亿业主发声

10月25日,周震南父亲及经纪公司纷纷回应“周震南父母欠债”相关事宜后,发贴爆料的业主发声,称为了家人安全注销了账号,并不是认怂害怕。

文中称自己从来不后悔爆料,因为实在无路可走,多年来试过各种维权方式,崩溃不是瞬间的事情。在热搜上看到很多业主一起站出来,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舆论的力量可以让所有业主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新浪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