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溧水区一水库两名女子溺水身亡 警方通报

新浪新闻

关注

2020年10月22日17时许,溧水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称溧水区一水库有两名女子溺水身亡。

接报后,公安机关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调查处置。

经初步调查,两名死者分别为史某某(女,43岁,溧水区人,生前患有抑郁症)、刘某某(女,47岁,溧水区人),二人曾为同事关系。

10月21日12时许,二人相约前往溧水区某水库游玩过程中

史某某趁刘某某不备将其推下水,自己也一同落入水中,二人均溺水身亡。

目前,相关侦查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相关报道:女子趁女伴系鞋带下杀手双双身亡 监控令人寒心

10月24 日,一段女子将闺蜜推入水中溺亡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

网上消息称,该事件发生地在南京溧水区无想山水库。

现代快报记者看到,在网传的 12 秒视频中,黄衣女子和黑衣女子同在水库边,之后黑衣女子起身,将黄衣女子推入水库中,两人在水中挣扎。

推人下水女子出于什么目的这样做?是否涉嫌谋杀?

10月25日晚,溧水警方发布通报:

此前,根据网络消息,此事发生在 10 月 21 日,事情的发生地点在溧水的无想山水库。

两名女子的关系为闺蜜,一名女子患有抑郁症,另外一名女子陪其散心,结果被推入水中,双双溺亡。

来源:溧水公安、现代快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