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高校领导被爆性骚扰女学生 女生自杀后遗书曝光

新浪新闻

关注

“要求女孩给他按摩洗脚剪指甲,还经常炫耀有八九个“干女儿”……”

近日,西安音乐学院一名学生家长举报钢琴系原书记梁某性骚扰自己女儿,致女儿抑郁自杀。

女生遗书中写道,梁某曾让她叫其爸爸,并以长辈的名义对她动手动脚。他还经常炫耀其他干女儿对他如何的好。

女生父亲称,梁某曾向他们索要十六万七,还威胁

孩子不让她发声。

女生父亲讲述更多案件细节↓↓

“我孩子是2014年考上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的,在这个考学的前后过程中,她的党总支书记梁某就以各种手段,向我家前后共索要了十六万七”

女生父亲还表示,大约是从大一的下学期开始,梁某就开始骚扰该女生,用发展该女生入党的理由,多次接近她,逐渐发展到搂抱。“让我孩子到他家,到他办公室,做各种非常下流的动作,我孩子吓得也不敢给家里说。”

到了大二的下半学期,该女生的精神状态就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在2016年12月初,女生母亲到西安来看女儿,发现她有跳楼自杀的想法,两三次都被她的同学拦住了。

之后女生休学了,回家后把梁某骚扰她的情况告诉了家人。

女生父亲表示:“梁某还威胁我孩子,说我孩子要是敢不从,敢胡说,就让我孩子在钢琴系待不下去。”

2018年底,女生在校外租住屋自缢身亡。

“后来到了2018年的12月22日,我孩子留下了一封遗书,写得非常清楚:爸我先走了,我实在忍受不下这个侮辱了。”

网上资料显示,梁某2009年初调钢琴系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先后多次被评委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

校方向媒体表示:2019年初接到家属举报后学校就由纪委牵头成立调查组并将情况向省教育厅和省纪委汇报。

目前,针对该事件,省纪委已立案调查。

来源:综合梨视频、中国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