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讨债集团强酸溶尸灌水泥 16岁少女面目全非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市再传骇人听闻的桶尸命案,一个犯罪集团专门杀害有金钱纠纷的被害人,装进桶子内运到山区埋尸,一名集团成员因受不了良心谴责向警方自首,全案因而曝光。岛内警方根据情报,已分别在台中、苗栗山区各挖出一具遗体,分别是 50 多岁中年男子,以及一名 2017 年被家属通报失踪的 16 岁未成年少女,检警正全力侦办中。

据报道,岛内警方挖出装尸体的桶子后,发现尸体被淋上强酸,还灌入水泥,尸体均已面目全非,手法相当凶残。

两具遗体为不同案件,彼此并无相关,但都均由同一伙人犯下。

据了解,苗栗警方表示,埋尸地点位于台中市铜锣乡鸡隆村的偏远山区,沿路杂草淹没小路 ,必须拨开才能继续前进。据了解,该犯罪集团有 2 名成员因其它案件先被捕,其中一人良心不安透露案情,警方再陆续逮捕其他 4 人,目前共有 6 人落网。

岛内警方表示,犯案的 6 人中男女都有,包括未成年少年,该集团在台中地区吸收中辍生逞凶斗狠,并以讨债为主要的收入来源,上周三苗栗发现的少女遗体,疑似就是欠下债务遭该集团催讨,惨遭凌虐装桶,再以强酸溶尸还灌入水泥。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