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网曝吴秀波“小三”陈昱霖现状:常成为严管者

新浪新闻

关注

最近,有网友发帖爆料,称在一篇文章中意外看到了疑似吴秀波“出轨门”的女主陈昱霖的近况,网友表示:虽然文章音频中的“吴秀波”被消除了,但每一个都对得上,这小三18岁就跟了吴秀波,25岁就喜提“银手镯”了。

据报道,这篇文章用音频和文字记录了一位女海归的故事,讲述自己因被公司牵连不幸进了看守所,但遇到的狱友疑似是吴秀波“出轨门”的女主人陈昱霖,在文章中,这位女海归表示,第一次见到她,就感觉她其他人不太一样:“她白皙,相貌清秀,相貌清秀,见多识广——在国外的艺术、佛学、事情,什么都可以谈”。

然而,该女海归也透露,陈昱霖目前的处境并不好,因为往日风光与今夜尴尬之间的巨大落差,让陈昱霖变得情绪化,常常与人发生冲突,因此,陈昱霖也常常成为严管者,被绑上铁链,关在一个地方吃喝拉撒。

另外,虽然前半段文字和音频内容都没有提到陈昱霖的名字,但是在女海归与她的聊天过程中,她透露自己因一个渣男而入狱,她还表示自己曾向男方提出过敲诈要求,但男方的前程已被毁。

后来,女海归就根据陈昱霖提到的“公众人物”,脱口而出一个名字(被消音),对此,陈昱霖表示肯定,而且,她自己也很难相信,跟了七年的男人会这么对她。被捕当天,律师已千叮万嘱她不要回家,但由于男友的承诺,一念之差选择回来,结果一下飞机就被警方带走。

最终,女海归也提到了她的狱友就是明星的情人,并且说她信佛。

显而易见,以女海归为例所提及的种种内容,无疑指向的是吴秀波与陈昱霖的经历,也因此,网友会猜测女海归遇到的狱友正是陈昱霖,不过,没想到她的遭遇如此惨烈,也引起其他网友纷纷发声谴责吴秀波。

来源:中国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