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浙农林女生不雅日记事件追踪 疑当事人发声控诉

知讯

关注

近日,浙江农林大学一女生将卖淫经历发文至网上一事引发热议。

这位女生发布的很多照片衣着暴露,包括昵称在内,到处充满性暗示。

她在日记中详细描述了和她有交集的男生,包括班长、话剧社长、足球队长等多位同校男同学,甚至还有社会人士。此外,还自曝自己已感染艾滋。

日记中,女孩还讲述了幼时经历,称小时候遭遇性侵时

却没人管,以至于从小到大就讨厌父母。“但我以为他们只是单纯地讨人厌。而已,原来他们那个叫十恶不赦啊……我好想逃走啊。我希望我姐姐跑远点,可她还想给爸妈养老送终。我的天。善良不是这样用的啊。”

女孩对卖淫经历的剖析,已经表现出她对自己人生的厌恶,“我大概搞清楚为什么我的家庭总是别扭、缄默且高压了。我的妈妈当年小三上位,我的爸爸招摇撞骗现在疑似出轨,我可怜的同父异母的姐姐被虐待多年。”

从女孩的记录当中可以看出,女孩疑似患有精神焦虑,“这一天发生了让我崩溃的事情,我在大学生心理课堂上,包括但不限于做出了咬牙切齿、无声尖叫、跺脚以及啃指甲等行为。”

对此,浙江农林大学11月29日官方微博回应称,学校高度重视网友反映的网名为“小姆苟呢”的微博用户在网上发表言论引发议论一事。经查,该微博用户为我校大一新生。在家长的陪同下,该生正在杭州某精神病专科医院住院治疗。学校已成立工作组,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中。

原生家庭:人的一生都在治愈童年

母亲破坏别人家庭小三上位,父亲招摇撞骗疑似出轨,同父异母的姐姐被虐待多年,自己年幼遭遇性侵,如果女生所说的属实,那么她的所作所为应该是扭曲的家庭环境所引发的后遗症。

这件事背后折射出来的,更多是家庭教育的缺失,一个从小就是缺爱,敏感,甚至于自卑的女孩,因为父亲的滥情而不信任男性,所以不愿意对男的付出真心,在一个又一个男性之间徘徊。

显然,女孩的家庭给予她的都是,然而女孩同时又是极度缺爱的,在微博中她写到,“为什么我一边狂吠着让男人远离我,一边看到校园里每一对小情侣时都嫉妒得要哭出来?”。她甚至企图从抢别人的男朋友那里来获取满足感,在社交媒体上晒身材和写文字,都是源于自身的不自信,她觉得只有这样男人才会“爱她”和“关注她”。

现实生活中,太多的这样的父母生而不养,父母的责任不是由于一时的激情将孩子生下来就完事的,是要对孩子负责任的,给予亲情,教会孩子自尊自爱,指引孩子的成长,让她有正确的价值观。

流言止于智者,网络并非不法之地

事发后,网友们纷纷在网络上对女孩进行口诛笔伐,掀起一场骂战,纷纷指责女生的行为,甚至对其进行人身攻击,“你有病,一天到晚东搞西搞,现在把我们b3的男人传染了怎么办?”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男生们没有嫖娼,又怎么会被感染?

骂战中不乏女生,嘲笑当事女生的穿衣风格和身材,“穿衣真的很土啊,秋衣出门,笑毙了”“胸有点坦了”。嫖客在她们口中仿佛是无辜受害者,甚至有人声称害了自己男朋友。

也有很多女生担心她的内衣裤和自己的内衣裤放一起共用的洗衣机里面洗会产生什么问题,甚至还有拿艾滋、性病说事,铺天盖地的恶意涌向当事人。对此,当事女生回应称,自己没有性病,也不是为了报复社会。

“我说自己要死是因为长期受抑郁症和胃病折磨,我所能做的只是积极配合心理医生治疗而已。”女生表示,“我很漂亮,而且身材很好。说我丑和坦克的人可以尝试去购买一面全身镜,恰当的自我认知和符合客观实际的审美水准也是心理健康的。”

实际上,如今网络上曝光的消息,很多真实性也有待考证,每一个舆论的传播者都承受不起生命陨落的重量。

相关报道:女大学生患艾滋写卖淫日记?细节不堪入目…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浙江一高校女生疑似将卖淫经历写成日记发至网络”。据中国新闻周刊,浙江农林大学29日发布情况通报,发布网贴内容者为该校学生,该生正在精神病专科医院住院治疗。学校已成立工作组,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中。

尽管目前其账号已经被封,但其之前的卖淫日记却被保存,里面详细地描写了卖淫的过程和感受。日记中从对自己的称呼,到详尽的心理描写,都看不到一点基本的自尊心。

有人称其患有性瘾症,这一点在其日记中也有体现。

根据日记,10月20日,她曾与一男性在酒店发生性关系,暂不确定这位男性是否是学生。此事第二天,10月21日,她又约到了足球队队长。对此,她称这次约到的男生是目前为止聊的最开心的然而,如果日记内容属实,学校里的足球队长应该范围不大,很容易推测到具体学生。

10月21日这一天,这名女生不止于一名男性发生性关系。按照日记里的说法,也就是从这时起,该女生开始疯狂的“猎艳”,此后与之发生关系的男生越来越多。

10月23日,疑似正式卖淫,短时间内接待了三个人,这桩生意还有中间人,日记中称之为“经纪人”,然而第一次卖淫过程似乎不太顺利,该女生对嫖娼价格不太满意。

该女生可能已经被包养,且为同性恋,按照日记的说法,她有固定的女朋友,其女友并不赞同她卖淫。

最令人不安的是,与多人发生性关系后,该女生确定已检查出阴道炎。流传的更为广泛的版本是该女生有艾滋病,部分男生已经开始测试HIV了。

对此,该女生的新账号@夏婧茹在11月29日否定了自己携带HIV病毒,也并非报复社会,仅是长期受抑郁症和胃病折磨后的释放。

自己之所以堕落到现在这一步,据说是因为该女生原生家庭和成长经历的原因,其母亲小三上位,父亲不务正业还出轨,自己被性侵无人管,从小就产生了对社会的极大恶意和对他人的不信任。

因为该女生日记中嫖娼男性的身份并无隐晦,随即有网友就扒出了涉事男生,尤其是还在读书的学生。

11月29日消息,浙江农林大学已经采取了进一步措施。

学校高度重视网友反映的网名为“小姆苟呢”的微博用户在网上发表言论引发议论一事。经查,该微博用户为我校大一新生。在家长的陪同下,该生正在杭州某精神病专科医院住院治疗。学校已成立工作组,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中。我校历来重视学生思政教育,对违反校纪校规行为,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通报没有确认大一女生是否真的存在卖淫、滥交行为,仅称其正在接受精神疾病治疗,那就有两种情况,一是其网络言论不实,是其杜撰,不管网文多劲爆,不过是凭空捏造而已,二是其现实的卖淫、滥交行为属实,网络言论也属实,只不过这些行为是在精神疾病的驱动下发生的。至于是哪一种情况,通报并未说明。

11月30日上午10时,夏婧茹的微博显示了最新动态:想做回小朋友因为那是哭有用

不清楚仍能使用手机或电脑等电子产品的夏婧茹是否还在精神病院,但从微博看,似有悔过之意。

相关报道:

浙江某大学一女生患性瘾 在校内外卖淫得艾滋 学校回应:已送精神病医院治疗

千防万防,估计浙江某大学怎么也想不到,这快到年底了,因为该校一名女生的不当言论,把该校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11月29日,浙江农林大学发布通报,证实网友反映的网名为“小姆苟呢”的微博用户在网上发表言论引发议论一事。经查,该微博用户为该校校大一新生。该生在家长的陪同下,她正在杭州某精神病专科医院住院治疗。

目前,学校已成立工作组,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中。浙江农林大学表示,对违反校纪校规行为,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到底是什么不当言论呢?据了解,这件事最初来源于网上爆料,网友“Rahhit”称,浙江某大学一名女生不仅频繁与本校男生接触,就像当年的木子美一样,还把自己的爱爱经历写了下来。更令人可怕的是,这位爆料人称该女生已经得了“hiv”。一石激起千层浪,随后,这名女同学的各种信息被扒了出来。

但网友从她的日记中看出,她对自己的称呼,到详尽的心理描写,看不到一点自尊。对一些黄色场景的细致描写,在追求刺激和性快感的同时,也表现出她内心的自我形象已经崩塌,甚至连独立完整的人格都没有。

这些描写,简直像是在故意找骂。像是故意通过自我剖析和展露带来快感,进行自我毁灭性的记述。

她发布的内容显示,她生活在并不幸福的家庭。家庭教育的缺失,让她从小目睹父母离异等一系列家庭的变故,她开始变得敏感,甚至于自卑。她因为父亲的滥情而不信任男性,所以不愿意对男的付出真心,在一个又一个男性之间徘徊。

首席观察认为:该事件也反映出原生家庭的重要性,父母的责任不是由于一时的激情将孩子生下来就完事的,是要对孩子负责任的,给予亲情,教会孩子自尊自爱,指引孩子的成长,让她有正确的价值观。但这名女孩的家庭显然给予她的都是负面的,如果她的父母亲真的关心她的话,不会没发现她女儿的行为,一定是会教育她的,告诉她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

面对舆论的风口浪尖,官方给出的结论是有精神病。当我们在评论该事件的时候,是否有人能真正走进她的内心,及时地进行心理治疗干预?人生的道路还长,希望通过这次教训,她在以后还漫长的人生中,能重拾起作为人的尊严,在歧途上及时停止,避免越走越远。

大量网友在评论该事件的同时,针对与她有染的一方也在网上进行了谴责。

来源:界面新闻、知讯、中国新闻周刊

加载中...